English

英达拍片拒用宋丹丹

2000-10-12 来源:生活时报 虞纪 我有话说

英达和宋丹丹分手之后,一直没有合作过,而现在许多同类题材的室内剧如今也很难有当年的轰动了。英达和宋丹丹双方分手之后,似乎很少来往,甚至在一些公众场合也极少提到对方,分手后两人都较快地组成了新家庭。前几日,英达在参加一次网站的聊天时,有网民问到了一个让英达为难的问题,该网民问到:“英达,你将来的作品会用宋丹丹吗?”英达对这个问题似乎没有多大的兴趣,他的回答只有寥寥几个字:“很遗憾,不会的。”

在当天的聊天中,英达还向大家透露自己最欣赏的导演是陈凯歌,他很自信地认为比陈凯歌差是差在了年轻,但这也是自己的优势。他还表示,自己最喜欢的是作家王朔、梁欢、梁左。当有人问他为何老拍电视剧时,英达的回答也很幽默,他说,“其实拍电影赚钱容易,拍电视剧赚钱也难,所以我准备拍电影去。”

英达其实一直没有停止过对电视剧的创作,今年推出的《闲人马大姐》续集如今已经在各地上演。另外,另一部由他导演的《网虫日记》也正在紧张拍摄中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